現(xiàn)在入手果7沒啥用,還不如6P,坐等果8吧
看上華為妹特系列,榮耀8也挺好的,不過現(xiàn)在七姨還行,壞了就換妹特系列了。三星好是好,系統(tǒng)太爛
我倒,你們裝什么的,我一個64
G的內(nèi)存卡都不知道裝什么
求助
你怎么處理喔
求問這幾天手機突然出現(xiàn)這個耗電東西是什么?。?/a>
這兩天因為想下載游戲到手機上,連接電腦就自動裝了pp助手和魯大師,我看到后立即刪除,應(yīng)該是這個問題。但是現(xiàn)在我應(yīng)該怎么做呢
怎么樣在線殺呢
求問這幾天手機突然出現(xiàn)這個耗電東西是什么?。?/a>
確實,有點后怕,很多人說不防水,現(xiàn)在也沒敢在同事面前說防水了,否則叫我試,不敢試就下不來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