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就不清楚了
真的是 難帶是bug?
我搶到了 同意你說的 內(nèi)測肯定有bug 內(nèi)測就是發(fā)現(xiàn)bug讓三星優(yōu)化為了更好的用戶體驗 有bug也不耽誤正常使用 很多人都是為了嘗鮮 退回了6.0
內(nèi)測要回退6.0的——人品這東西掉了可就撿不回來了
媽呀 這個酸啊 給你推送有bug不也是罵 先內(nèi)測沒有bug以后推送用著安心
7.0確實比6.0快 值得期待 正式版怎么也得明年把
看看
看看
7.0真的不用按任何按鍵就解鎖屏幕了。不需要滑動側(cè)屏!~
看看
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