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有補充一點,你三星可不是主動的,是人家強烈要求你、是約談你的好不好!發(fā)表聲明還玩文字游戲,死要面子丟不丟臉啊?
機油們,你們信么?還是說外源導致,泰爾實驗室有發(fā)表有公章聲明書么?還有如今我們手中的note7手機,市值已經貶值2000大洋了,這個損失三星公司給我們什么樣交代?經這次事件后,即使你說的是真的全球使用量少了,以后這款手機的售后服務、固件升級、其它附加研發(fā)產品等如何保障?三星是不是應該就此給我們中國消費者們一個承諾和保障呢?三星是不是應該給手機使用者們,至少延長2年無償?shù)馁|保服務呢?三星是不是應該根據(jù)手機市價,給予我們已購買使用者補貼一定得市值差價呢?再有針對于商務人士來說,你三星是不是應該給我們明確,何時將公共服務場所禁止攜帶使用note7手機的規(guī)定取消呢.....?
事實擺在面前,蘇寧拿貨渠道不明,且自己都已全面下架還說什么?如今手機市值已斷崖式的下跌,這個事實沒有爆炸門事件影響會嗎?一個合格的商品會嗎?消費者花高價購買高端品質商品,因質量問題迅速貶值你愿意嗎?經銷商這已構成欺詐消費、銷售偽劣商品行為。按消法有關規(guī)定,須賠償不低于商品價值10倍的賠償金才是。我這蘇寧已跟我協(xié)調多次,不過我已請第三方介入了,這次我是要跟蘇寧斗到底了。
你夠牛的,比我還夸張!三星高管們看到沒,咱們這幫用戶都快被你們整出心里恐懼癥了O(∩_∩)O
今天帖子都有人說四炸都出來了,你還停在三炸上呢????我也想退,正跟蘇寧交涉中呢
好家伙小廣告的也上來湊熱鬧了,真是不找時候呀!現(xiàn)在我們這些用戶整天人心惶惶,在沒有正式終結之前誰還有心思關注你貼膜!醉了……
從牛三到牛七,再從S4到到S6全家一直是三星鐵粉!這么多年下來,手機跌價又快維修又貴。TMD三星這次倒好,徹底被你傷透了?。?!
心早碎了,瞧一眼吧
反正我的沒有,送的無線充也就用過幾次就不敢用了。勸你再別那么好事了,就老老實實用原裝有線充吧,小心把別引線點著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