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走路的時候拍的就很清楚,不懂別亂說
沒試過同步助手,可惜備份手機上的軟件?備份速度快嗎?
還有沒有可以替代S助手的備份軟件了,PC端的S助手備份一下得一個小時,太慢了!
你這是想說明什么?手機充滿電,就放在那里純待機嗎?
想當年NOTE系列是以續(xù)航能力著稱,可現(xiàn)在……
不管是虹膜還是face id,都是雞肋,一到燈光昏暗的地方,靈敏度大大降低,還是指紋最好用
肯定選iphoneX,系統(tǒng)畢竟是手機的靈魂。
你這個要求有點過分
電信信號確實不行,甚至都不如蘋果,比起華為就更差了
先看看呢
希望不是騙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