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過(guò)手機(jī)中,感受note5算是信號(hào)最差的手機(jī)了!
有解決的方法嗎?

準(zhǔn)備試試
新做了個(gè)TF和SIM二合一卡,超詳細(xì)步驟分享
嗯,不考慮了……
還是去年用過(guò)的a9續(xù)航牛,只是配置不夠高
個(gè)人不喜歡太過(guò)輕薄的手機(jī),沒(méi)手感續(xù)航也不好……

覺(jué)得現(xiàn)在的手機(jī)亮屏?xí)r間低于7小時(shí)都覺(jué)得不理想,這只是一般要求了,
嗯,續(xù)航如果不好就確定放棄了,三星手機(jī)續(xù)航真的無(wú)語(yǔ),去年用過(guò)a9pro,續(xù)航亮屏?xí)r間都輕松超過(guò)10小時(shí)的
嗯,或許吧,上次在手機(jī)店試過(guò)c9pro ,也感覺(jué)拍照很一般,當(dāng)時(shí)就放棄了??磥?lái)三星手機(jī)是非旗艦不買(mǎi)了
本機(jī)自帶優(yōu)化軟件了,從不裝那些,依舊卡
后面不錯(cuò),實(shí)測(cè)比oppo r9、聯(lián)想大拍等這些拍照強(qiáng)機(jī)都好,前置倒是確實(shí)不怎樣,糊成一團(tuá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