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表哥的蘋果xsm更熱,上次出去玩直接熱到關(guān)機。
可能是個例,我沒有出現(xiàn)這樣的問題。
我以前也這樣想,但是后來選來選去,用來用去,我又買了三星??
回
你以前也這樣想,但是后來選來選去,用來用去,我又買了三星??
回
你以前也這樣想,但是后來選來選去,用來用去,我又買了三星??
????新旗艦不如老旗艦。。這么多老的都更新了哦
855+2K屏+6.4英寸,能有這續(xù)航不錯了。
開沒開高幀率哦!你描述的有點像跳ping!再打開幀數(shù)顯示看看是不是掉幀了!估計沒可能吧!我另一臺手機的845都不會掉幀啊。
掉幀?沒遇見過。跳ping有過,你不會是跳ping吧
E0-IG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