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的圓形時鐘,這幾版的bate都沒了嗎,時鐘改鬧鐘了,,,
使用Bete7的幾點(diǎn)感受(更新),大家一起探討下
精神可嘉
抱歉,當(dāng)前內(nèi)容回復(fù)可見
不root不用軟件,每天微信運(yùn)動步數(shù)都可以98800步
抱歉,當(dāng)前內(nèi)容回復(fù)可見
剛好打消了對7.0的期待
鬧鐘耗電超過表盤才是奇葩
到了
發(fā)個同事照片
那個位置應(yīng)該不是電池
第三個問題可以設(shè)置不自動打開程序啊,其實(shí)最實(shí)用的是增加息屏?xí)r鎖定表圈的設(shè)置,經(jīng)常被蹭開很煩人。
【用科技智造時間】先鋒版GEAR3使用優(yōu)劣點(diǎn)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