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金色有現(xiàn)貨,黑色用的人太多了,不想要
我的是藍(lán)色的,到現(xiàn)在還沒有發(fā)貨信息,弟兄你的是什么顏色的
官網(wǎng)訂購的note7已發(fā)貨,國行沒延遲,好事壞事?
心急的,心里作用
官網(wǎng)訂購的note7已發(fā)貨,國行沒延遲,好事壞事?
剛剛問客服,只是說今天10.30前都會發(fā)貨,難道因為我距離近,所以晚點發(fā)
官網(wǎng)訂購的note7已發(fā)貨,國行沒延遲,好事壞事?
我26號10.18分官網(wǎng)訂的,狀態(tài)還是等待發(fā)貨,弟兄,你是哪天訂的?
官網(wǎng)訂購的note7已發(fā)貨,國行沒延遲,好事壞事?
官網(wǎng)訂的嗎?有這個選項嗎?
今晚送達(dá)?不可能吧?晚上10.30才發(fā),順豐應(yīng)該是明天才發(fā)的吧?我蘇州的,手機(jī)是從蘇州吳江發(fā)貨,明天能到我手里就不錯了
放心吧,官網(wǎng)問過客服了,今晚發(fā)貨,不延期的
看看
【珊瑚藍(lán)視頻】Pocketnow:三星Note 7 使用24小時有
原價出黑色的,贈品全送。有人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