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成功申請,等電池到了就去換。按流程,他們要先檢測,然后告訴你電池沒問題,可能是系統(tǒng)或APP問題,要刷機(jī)再檢測,反正你堅(jiān)持說電池不耐用要求換,好商好量,和諧社會,只要在保,售后都通情達(dá)理,一般都給換。
謝謝,已成功申請
已成功在售后申請新電池,等電池到了(3-4天)就去換
照相機(jī)界面沒有。在圖片上長按,彈出的菜單中除了保存、復(fù)制、分享,有bixby視覺。點(diǎn)擊后,出現(xiàn)提示框,大意是bixby正在測試,各個國家使用體驗(yàn)不同,確認(rèn)后就提示“bixby視覺在你的手機(jī)上只支持二維碼”
支持!
我S7準(zhǔn)備堅(jiān)持到S10,不知道能不堅(jiān)持到!
的確。但如果這樣你又要說Note9電池縮水了
我也這么想。剛?cè)ナ酆笊暾垞Q電池了,等3-4天S7e又滿血復(fù)活
可能S7e就不能用,看網(wǎng)上說需要S8的啟動器(launch)
閑得無聊的時(shí)候就愛瞎折騰手機(jī),N8又死貴不給折騰
dex,200收,包郵到付,私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