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了,沒顯示
哎,微信拍照不忍直視。每次拍照的時候,先用相機拍,再回到微信添加圖片。別的還好說,照相機的負優(yōu)化,這個……真沒天理
默認,自動模式,用了幾年了(NOTE4都用支付了),接近POS機就行,取款選“手機Pay/非接”前提是綁定儲蓄卡,很簡單,取款很快。
S8不喜歡后置指紋,沒想到NOTE8還是后置指紋,真服了……;6.4寸屏,那么長……感覺熱度降得很低了,以前發(fā)布新機好有感覺。
我的還好吧,只是微信里面,無法*。有時候真想摔手機,沒辦法呀。只能退出微信,用照相機先拍照,再打開微信,添加照片。無語…………
在設置,sim卡設置那里,應該是卡1自己關閉了。我是主卡1剛換大寶卡,卡2移動。出現(xiàn)過1次這種情況,重啟,關機拔卡,都不行。最后在設置里面開起卡1,好了。你的問題應該類似我的情況。
本來有心買,可是電池容量變小,6.1寸屏幕又大。最煩后置指紋……哎,想說喜歡不容易。
工商用過多次,一切OK。很老款ATM不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