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炸了你就發(fā)了,趁機(jī)搞死*三星
我的意思是說(shuō)你把卡一放聯(lián)通,卡二放電信,試一下切換主副卡有沒(méi)有問(wèn)題,然后再換回來(lái)唄,我的卡二是聯(lián)通,作為主卡4g沒(méi)問(wèn)題
同樣的聯(lián)通卡,一個(gè)手機(jī)4g,我的s7 edge只有大E。
你把聯(lián)通卡放到卡槽一試一下唄
同樣的聯(lián)通卡,一個(gè)手機(jī)4g,我的s7 edge只有大E。
不太可能吧,三星的4g頻段支持開(kāi)始比較全面的
同樣的聯(lián)通卡,一個(gè)手機(jī)4g,我的s7 edge只有大E。
我的主卡是電信,副卡是聯(lián)通,聯(lián)通開(kāi)通了微來(lái)電提醒,從沒(méi)有提醒過(guò)未接來(lái)電,所以說(shuō)明聯(lián)通沒(méi)有錯(cuò)過(guò)來(lái)電
電信主卡聯(lián)通2G聯(lián)通卡會(huì)接不到電話收不到短信的情況嗎?
工行取款沒(méi)失敗過(guò)
我的卡一是電信4g,卡2是聯(lián)通,沒(méi)有過(guò)不能接打的現(xiàn)象呀,7.0最新版qd6
這個(gè)我也是服了。。。因?yàn)檫@個(gè)發(fā)不了帖
可以刷國(guó)行ROM嗎?可不可以微信指紋支付?
我咋覺(jué)得這一版比以往的版本都流暢,上一版的時(shí)候雙清了一下
升級(jí)至QD6后真的比以前卡而且發(fā)熱嚴(yán)重
WIFI還是4g,我的手機(jī),WIFI狀態(tài)下一晚上4~5,4g狀態(tài)下8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