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gè)必須支持。。,
【優(yōu)化手機(jī)續(xù)航篇】初步解決耗電問(wèn)題
樓主用的假三星吧,看看s9和其他的對(duì)比,還有s7卡是國(guó)行,,8890cpu的流暢的一比,可以和一加5t來(lái)pk,至于國(guó)行s7,確實(shí)卡,但沒(méi)你說(shuō)的夸張,,
好明顯屏幕壞了,去售后吧,狀態(tài)欄位置也燒屏了
可以的酷安找,6.0都可以去,不用root
酷安找個(gè)適合s7的谷歌相機(jī),讓你的拍照效果懷疑人生,,
可以,,,
bl對(duì)手?不可能吧,有人說(shuō)qd1不能刷8.0啊
換了電池電池恢復(fù)了,但過(guò)了半年又變成損耗75左右了
換過(guò)電池的進(jìn)來(lái)看看,投票了?。?!
刷過(guò)非官方就不行了,,
沒(méi)Root,就是刷過(guò)Flyme,怎么恢復(fù)Samsung Pay?
建議刷風(fēng)痕,比官方省電和流暢多了,極光的s8移植更加費(fèi)電和卡,還有番茄的比官方流暢但是不如風(fēng)痕省電,至于n大和鑒機(jī)大師沒(méi)刷,
有刷了極光v30或者norma v17第三方rom的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