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復(fù)可見
干貨:Note7安裝NFC-SIM卡實現(xiàn)坐公交地鐵刷手機(jī)的方法
有影響也是在國外,在我朝是沒有影響或者說影響很小
不可不否認(rèn)N7的優(yōu)秀,當(dāng)之無愧的機(jī)皇。
但是,對國行的態(tài)度,呵呵,國外爆是就是真爆,國內(nèi)就是陰謀,我只能呵呵,
“王炸”之后的崛起三星GalaxyNote7繼續(xù)稱王
沒關(guān)系,這不是有大批人說起爆是有幕后黑手嗎?三星要的就是這效果。
反正有沒有問題,國人都買帳,呵呵。
反正已經(jīng)退了,與我何干,我是無聊才來看看
陰謀,肯定是電磁爐作案。
三星信號不差就不叫三星了
我KAO,居然有近一半的人相信有人黑三星?
看來三星不召回國行是正確的.
我只是奇怪,誰去黑三星?為什么黑三星,黑三星能得到什么好處?
國產(chǎn)機(jī)??呵呵,買N7的人會買國產(chǎn)?比例有多少?分到各家國產(chǎn)品牌能有幾個人??
陰謀論呀。
蘋果起爆怎么沒人說是黑蘋果呢?
不談電池事件,N7還是好手機(jī)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