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是第一次用一晚上掉8嚇到了,從此留下了不耐用的印象。
總結(jié)下就是,如果沒剩多少電,早上打車,感用蘋果不敢用三星,因?yàn)檎娴挠锌赡軒煾德?lián)系不上關(guān)機(jī)的我。。。。當(dāng)時(shí)的使用感覺,note8的時(shí)候。現(xiàn)在又被有筆的z fold3吸引回來看看,看到這貼就無奈。在種草和拔草見反復(fù)橫跳
期待!請問還有什么顏色?有白色嗎?
同樣問題。。。。搜索到此貼進(jìn)來看看,,,,note9出來都沒解決,要不是因?yàn)楣P。。。還。。。??磥磉€是轉(zhuǎn)投陣營吧,這種掉電真是無語
【反饋】Note8 待機(jī)耗電過高的問題(內(nèi)有詳細(xì)排查過程)
kankan
huifukankan~~~~~~~~~~~~~~
今天續(xù)費(fèi)了office年費(fèi),想起note8office優(yōu)惠券申請的艱辛
今天續(xù)費(fèi)了office年費(fèi),想起note8office優(yōu)惠券申請的艱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