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充電頭出問題了,我遇到過。換根線或頭試試。
我比你好點,遇到過兩次了,也是充不了,關(guān)機(jī)重啟好了。
全網(wǎng)通1.0
求助,為什么note 8設(shè)置不了雙sim 同時在線
你有想過別人的感受嗎?
官方ROM,不Root。開高幀,游戲中心開高性能,我一直很穩(wěn)定。開團(tuán)幀數(shù)有上下浮動,但沒你說的現(xiàn)象。
note8國行版自動亮度調(diào)節(jié)老是自動關(guān)閉
可憐的樓主。游戲中心沒進(jìn)去看看嗎?
你適合蘋果。你要說N8打王者掉幀到23,讓我們怎么信?我穩(wěn)定56-60
note8國行版自動亮度調(diào)節(jié)老是自動關(guān)閉
把移動換了就行了
華強北買的?
ZICH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