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級到這個版本,你一定會被逼著換機,三星的作風,奉勸大家不要去看,不要去等,老系統(tǒng)用就行了,越升級就越代表你可以換機了
你知道為什么嗎?我告訴你,因為三星NOTE8發(fā)布了,所以三星強制性的把NOTE5 用戶的系統(tǒng)更新到最新(當然,這個系統(tǒng)是垃圾中的戰(zhàn)斗機,系統(tǒng)中包含80%的負優(yōu)化,讓你體驗三星負優(yōu)化神功,讓電池要多尿崩有多尿崩,拍照要多模糊有多模糊,系統(tǒng)要多卡頓有多卡頓),然后讓你用著要多難受又多難受,三星一貫的作風,天真的以為用戶會購買新的NOTE系統(tǒng),我已經(jīng)看透了,所以以后三星不管出什么神雞,我也不會再買三星,個人用了三代NOTE手機,每一次都是一樣的手段
建議qe3,qg2明顯負優(yōu)化了,準備刷回qe3
有了,謝謝,隱藏得很深
kanakn
三星Note5歐洲升級Android 7.0后的體驗上手【視頻】
想試試龍蝦鮑魚海鮮粽
如果貴的東西體驗和使用不如便宜的,那要貴的干什么?NOT5的這個系統(tǒng),你覺得他們有認真去優(yōu)化過嗎?為什么單純的待機不開屏,電量都像流水一樣跑?三星的后臺在搞什么?
#三星Galaxy S8#希望這次的s8能在s7“完美”之上更上一層樓!
在100%前斷開充電器?完全充滿?到底想說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