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note7已經按照帖子上說的升級為綠色電池,但是最近我發(fā)現在家別的手機能連接WIFI上網,而我的NOTE7只能連上,但是無法打開網頁,無法刷新今日頭條,無法打開百度,在單位同事的手機能連接單位的WiFi上網,我的卻遲遲連接不上,有時候吧路由器重啟幾次能連接上,但是依舊無法上網,求大神支招,每個月4G流量都早早的用完了
我的note7已經按照帖子上說的升級為綠色電池,但是最近我發(fā)現在家別的手機能連接WIFI上網,而我的NOTE7只能連上,但是無法打開網頁,無法刷新今日頭條,無法打開百度,在單位同事的手機能連接單位的WiFi上網,我的卻遲遲連接不上,有時候吧路由器重啟幾次能連接上,但是依舊無法上網,求大神支招,每個月4G流量都早早的用完了
我的note7已經按照帖子上說的升級為綠色電池,但是最近我發(fā)現在家別的手機能連接WIFI上網,而我的NOTE7只能連上,但是無法打開網頁,無法刷新今日頭條,無法打開百度,在單位同事的手機能連接單位的WiFi上網,我的卻遲遲連接不上,有時候吧路由器重啟幾次能連接上,但是依舊無法上網,求大神支招,每個月4G流量都早早的用完了
不要告訴我調成省電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