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一代機皇,遺憾地落幕。如果不炸多好。
外媒:外觀設(shè)計上追求極限是Note 7自燃的罪魁禍首
要么把我舊機器還給我
再等等吧,這個還不是最終版
應(yīng)該不會再出了,就算出,也是很少的死忠粉會買,將來升級速度和銷量成正比
等等吧,應(yīng)該是可以全款退的,不退的話我還想要回我的S6E呢
只是真心喜歡NOTE7,本來以為召回過沒事了
這次處理不好,就真要考慮放棄三星了
配件我倒是不擔(dān)心,我擔(dān)心將來系統(tǒng)升級很慢
強烈要求退貨!
note7暫停生產(chǎn),國行用戶聯(lián)合找三星要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