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méi)什么卵用
聽(tīng)你說(shuō)了之后我更新了,但是感覺(jué)比上個(gè)版本費(fèi)電而且還沒(méi)有之前流暢,不該更新!大家看著辦吧!
你確定優(yōu)化了電量
我的一直都沒(méi)有斷過(guò)網(wǎng)??!還是我不知道,斷網(wǎng)是什么情況啊
樓主更新后使用正常嗎?有沒(méi)有其它什么問(wèn)題呢?
樓主和各位,,,,快充只有在熄屏狀態(tài)下才快充哦,快充會(huì)發(fā)熱所以手機(jī)自動(dòng)識(shí)別的,如果你在玩的時(shí)候充電或者亮屏下都不會(huì)開(kāi)始快充的,這是我偶然發(fā)現(xiàn)的,大家在熄屏下充電然后點(diǎn)亮屏幕那一下,你會(huì)看到屏幕下方顯示的正在快充變成正在充電!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都刪掉了,沒(méi)什么卵用,你刪掉重新下載看看
我在官網(wǎng)買的都問(wèn)題!手機(jī)不能在京東上買,還不去寶上的,但是要你會(huì)買找對(duì)賣家。
c7更新后黑屏 9.23京東購(gòu)買 已經(jīng)二次了
京東的手機(jī)你也敢買!
c7更新后黑屏 9.23京東購(gòu)買 已經(jīng)二次了
對(duì)的,好不爽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