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么卵用
聽你說了之后我更新了,但是感覺比上個版本費電而且還沒有之前流暢,不該更新!大家看著辦吧!
你確定優(yōu)化了電量
我的一直都沒有斷過網(wǎng)啊!還是我不知道,斷網(wǎng)是什么情況啊
樓主更新后使用正常嗎?有沒有其它什么問題呢?
樓主和各位,,,,快充只有在熄屏狀態(tài)下才快充哦,快充會發(fā)熱所以手機自動識別的,如果你在玩的時候充電或者亮屏下都不會開始快充的,這是我偶然發(fā)現(xiàn)的,大家在熄屏下充電然后點亮屏幕那一下,你會看到屏幕下方顯示的正在快充變成正在充電!大家可以試試看。
我都刪掉了,沒什么卵用,你刪掉重新下載看看
我在官網(wǎng)買的都問題!手機不能在京東上買,還不去寶上的,但是要你會買找對賣家。
京東的手機你也敢買!
對的,好不爽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