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子大是一方面,Dan也不是沒有問題!
跳過Note6 迎來Note7 三星這一跳不標(biāo)準(zhǔn)
你們是真不知道更新都干了什么嘛???各項(xiàng)綜合不如edge+流暢,這么多人都反映這問題,然而只是客服般的回復(fù),是不是就是沒當(dāng)回事,要不就是緩不過來了!
看看
【分享】終于知道為啥耗電了~鏈?zhǔn)絾?dòng)。。
看看
你確定你敢用NOTE7玩VR嗎?
這個(gè)我贊同
屏幕6小時(shí)左右
確實(shí)與手機(jī)無關(guān)
你們有沒有發(fā)現(xiàn)自己的流量比以前費(fèi)很多?
多留意下 不是4g 3g的事
你們有沒有發(fā)現(xiàn)自己的流量比以前費(fèi)很多?
是吧 我也這么覺得的
你們有沒有發(fā)現(xiàn)自己的流量比以前費(fèi)很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