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拍的,用什么模式呀?還是手動(dòng)的?
今早我更新了最后一次,
攔截是軟件問(wèn)題,只是一個(gè)功能而已,大可以用第三方成熟的app。想想蘋果都沒(méi)有的怎么辦,不要為了一個(gè)功能體驗(yàn)不好,而說(shuō)整體不好,畢竟人家全球第二大。
暗黑的美。。。。。
得到了就不珍惜,沒(méi)得到的好想要。一個(gè)道理。哈哈。。。。純屬娛樂(lè)!
路過(guò),雖然我不知道你在說(shuō)什么。。。。
我的也是,我是藍(lán)色的,明顯沒(méi)有我前一款S8經(jīng)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