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折疊屏早點到來吧
新春快樂,雞年大吉~
頂樓主
路過幫頂
牛家老二呢?
N9100最近跳電嚴重,好幾次還有百分之十幾電量的時候就自動關機了,關機后充電時顯示電池還有電,并且充電時間奇長,有時充到百分之七八十顯示在充電但就一直充不滿,*#0228#也不管用
還有頻繁死機現(xiàn)象,真是受不了~
開心之果~開心果,美顏之果~霹靂果,補腦益智~核桃都是最愛,haha~
好
三星將為多款機型正式推送安卓7.0牛軋?zhí)巧?/a>
呵呵~
春節(jié)1星幣奪寶活動什么時間開獎啊~
社區(qū)春節(jié)活動開始陸續(xù)開獎了,中獎名單沒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