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刷官方固件不算root,官方升級不受影響
升級7.0了倒是,掉電多嚴(yán)重心里沒點數(shù)?
不是電池問題,系統(tǒng)問題,建議降級到安卓5或者6版本固件,穩(wěn)定不掉電,我以前也是,現(xiàn)在降級6后來又升級到7也不掉電。不過不建議,怕是個別手機,不過習(xí)慣7的話可以試試。
掉電情況最多發(fā)生在室外冷的時候。
不是電池問題,系統(tǒng)問題,建議降級到安卓6版本固件,穩(wěn)定不掉電,我以前也是,現(xiàn)在降級6后來又升級到7也不掉電。不過不建議,怕是個別手機,不過習(xí)慣7的話可以試試。
掉電情況最多發(fā)生在室外冷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