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告知怎樣處理嗎?我的是s7e。
我的卡槽用來裝卡2了,怎么裝sd卡?
我眼中最美showgloir是8
【投票】#China Joy2016#選出最美ShowGirl贏好禮!
我頂!頂!頂破天!
哈哈!我的也是當時沒怎么注意還以為是新版本突然的問題退出重啟后好了,第二天又出現一次我沒管它,以后競然自己好了!看看再說吧!
我的也一樣,第一次升級系統(tǒng)時安裝后趕緊把機子關了!生怕燙死它!5688元不便宜呀!原來用的note3原裝4.4.2版本燙死了,后來安卓升級系統(tǒng)5.0后還好不熱了電池也十分耐用!現在的s7e,6.0.1版本怎么也該是進步的了!難道還不如note3?另人費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