帥哥,贊哦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請贊我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么么噠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贊我
8.15終于擠進第二批,NOTE7快點到我碗里來吧~~~更新評測
贊我,么么噠。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我的也是的,應(yīng)該會好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贊我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今天已發(fā)貨。。400名額,點個贊??????有贊必回,謝謝
兄弟,我也是啊 ,我也發(fā)錯了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幫忙互贊~
頂你,贊贊贊
你好~Galaxy Note7?。ㄕ埓蠹?guī)忘c贊~有贊必回?。?/a>
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恭喜哇,求贊http://m.tfjyzx.com/thread-171453-218-261.html
8月15號成為400臺note7追單成功者之一,發(fā)帖預約開箱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