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可能容易起沖突。我隔三差五都給顧客解決這個(gè)問題。大眾用戶可能沒有壇友這么專業(yè),咱得服務(wù)大眾啊。。
我見的太多了。還得教顧客如何重啟。。
我是賣三星的,反饋一個(gè)a系列最嚴(yán)重的問題。
我打8分,理由,主機(jī)非常滿意,加上魔麗炫屏,主要是表帶的花樣太少,個(gè)性化可替換東西太少。希望再本土化一點(diǎn)。
它會很隨意的出現(xiàn),毫無征兆,已經(jīng)解決了不下50例。80%顧客認(rèn)為三星質(zhì)量大不如以前了。除了顯示屏和照相以外
我是賣三星的,反饋一個(gè)a系列最嚴(yán)重的問題。
音量+ home 電源鍵同時(shí)摁5秒,兩個(gè)wipe搞定
進(jìn)入設(shè)定,應(yīng)用程序,全部,把不需要的全部關(guān)閉,我認(rèn)為效果很好,省電
不是有屏幕共享么??我感覺這個(gè)功能最實(shí)用
edge+ 國行9280不支持DLAN嗎?就是推送手機(jī)圖片,視頻到同一WiFi下的電視上
感覺,note4和note5沒有可比性。首先是做工,然后是性能。攝像頭吧,都差不多。如果note5能再把耗電完善一下(雖然我認(rèn)為現(xiàn)在已經(jīng)很好了,晚上開飛行,滿電用兩天兩夜)。如果在電池上再下點(diǎn)功夫,三星應(yīng)該能在現(xiàn)在疲軟的市場反擊。
note系列一直都是顧客最期待的系列,我的好多顧客基本上每上note新款都來換新note.
個(gè)人觀點(diǎn),不喜勿噴。
【2015/09/29】姍姍來遲的...NOTE5試用報(bào)告(上)
樓主辛苦了
[2015/10/14]三星Galaxy Note5 N9200 ROM N9200ZCU2AOJ1 國行官方原版4件套
換了卡槽?? 4G最耗電了··
如果不是原裝的也可能引起耗電啊··
請問NOTE5耗電太快,手機(jī)待機(jī)無信號時(shí)間太長,如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