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吧?你的智能管家顯示能用多少小時(shí)?
是的。
我覺得好了點(diǎn)了,昨晚用了一個(gè)小時(shí)才用百分之十的電量,牛逼。
對啊,明顯感覺好點(diǎn)。
用戶名:Jackson_Lee ID:598425
教師節(jié)快樂!
Note9在超級省電模式下,S Pen能遙控嗎?
《Galaxy問答時(shí)間》第一期 你想知道Note9的哪些事?
Note9在超級省電模式下能用多少個(gè)小時(shí)?
《Galaxy問答時(shí)間》第一期 你想知道Note9的哪些事?
好的。
三星出品的東西就是強(qiáng)大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