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頂,支持!
三星服務(wù)版主說大家對(duì)谷歌的需求量不大,讓他看看大不大!
IE80一直都很正常,但是在那個(gè)手機(jī)上都很正常..
我為啥從沒出現(xiàn)過黑屏問題...所以果斷半夜更新去了
雖然你不會(huì)再回復(fù)了,那我還是要說一下,免得大家以為我們誤會(huì)你。我們的語文都不是數(shù)學(xué)老師教的,我們也不是三歲孩子,那些話里帶的額外意思我們還是聽得出的,況且你的第一句回復(fù)里的“消極”就把你自己的立場(chǎng)說的很清楚明白了?,F(xiàn)在解釋說自己是“手欠”,是站在用戶一邊的,那我只能說“呵呵”。雖然可能來自于什么非官方,但是卻看出了大家對(duì)于這個(gè)事情的期盼,況且無論如何,你作為版主,不是也在發(fā)表一些沒有根據(jù)的言論么?
作為一個(gè)高端智能機(jī)的版主,我覺得你還是需要去學(xué)習(xí)一下。另外至于你對(duì)于網(wǎng)友詢問GMS的態(tài)度,其實(shí)不只在一個(gè)帖子上表達(dá)過負(fù)面的意見。作為一個(gè)用戶,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是作為一個(gè)版主,因?yàn)槟阕稣莆盏臋?quán)利,保持中立是你的責(zé)任!
完全不考慮用戶體驗(yàn),還發(fā)這種“威脅”用戶的帖子,真是醉了
S7還想ROOT么?先來看看吧!否則后悔來不及了!1205更新內(nèi)容
作為版主問那樣的問題,真是夠了...
玩兒安卓比你玩兒的好的人太多了,大家不是無緣無故來提這種需求的
誰說需求不大的,需求不是一般的大
三星服務(wù)版主說大家對(duì)谷歌的需求量不大,讓他看看大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