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周六日休息了吧?。?!或者是前后內(nèi)部說話不一致,不好再說了?。?!
三星可能認(rèn)為31日前都算是中旬!??!
關(guān)于A系列!升級(jí)計(jì)劃給個(gè)官方的言論
贊成,看三星還能憋多久?!
請(qǐng)內(nèi)部向galaxy 服務(wù)君溝通確認(rèn)a5000關(guān)于5.0的推送時(shí)間!請(qǐng)內(nèi)部確認(rèn)統(tǒng)一消息,不要把消費(fèi)者當(dāng)猴耍,謝謝
中旬嚴(yán)格來說是10---25號(hào),官方都不敢卻定中旬的范圍,你懂的!但我們要相信這個(gè)月會(huì)出5.0的,因?yàn)楣俜侥艽_認(rèn)的是12月
a5000到底能不能12月中旬推5.0呀??能否明確一下!麻煩讓galaxy服務(wù)君出來發(fā)文確認(rèn)!謝謝
其實(shí)三星是不錯(cuò),只是不要選國行港行之類的,外國升級(jí)都很迅速杠杠的!
在三星看來中旬范圍應(yīng)該是2016年1月前!能憋多久就盡量憋著不放!
請(qǐng)求服務(wù)君再來確認(rèn)一下,謝謝!
加油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