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貼必須加精
牛皮普拉斯????????????的確變流暢了????????????
你這個(gè)貼發(fā)的和我用s76.0升級7.0的時(shí)候是一樣的。相機(jī)度優(yōu)化妥妥的,我也發(fā)過這樣的帖子,和你的描述幾乎一模一樣 哈哈哈哈
的確如此,系統(tǒng)確實(shí)費(fèi)電,很費(fèi)解,s8 7.0時(shí)都不是這個(gè)水平,明顯故意的。
對了,我是直屏9300
s7edge國行版更新到最新版感覺發(fā)熱非常嚴(yán)重
手機(jī)的硬件版本是 mp 0.900 3月18第一批貨,穿越火線,團(tuán)戰(zhàn)人多時(shí)卡的嚴(yán)重,沒法玩。盡量反饋謝謝?。。?/p>
s7edge國行版更新到最新版感覺發(fā)熱非常嚴(yán)重
手機(jī)的硬件版本是 mp 0.900 3月18第一批貨
s7edge國行版更新到最新版感覺發(fā)熱非常嚴(yán)重
那我告訴你,手游穿越火線也是一樣的情況,今天致電人工客服反饋了,至于是否匯報(bào)給相關(guān)部門就不得而知了。
s7edge國行版更新到最新版感覺發(fā)熱非常嚴(yán)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