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第四代嗎?第四代挺好的,充電很快,質(zhì)量做工很好!第三代就是渣渣
在光線不充足情況,調(diào)暗屏幕也是對手機的一種保護吧,老是那么強的亮度,估計對屏幕有損壞
我發(fā)現(xiàn)note8自動亮度的一個奇特的問題
無Spen不note
恭喜,恭喜????
免費,自己買太貴了!
是,第四代網(wǎng)上得400左右,前三代不要買,不好
我也沖著這支筆來的,沒有讓我失望,超級好用,尤其是息屏快寫,很實用,在單位記個東西,很方便,再也不用到處找紙筆了
你這咋是英文的
我的是中文的,說明書也是中文的,沒發(fā)現(xiàn)還有這情況
不要著急,可以去支付寶上查一下你有沒有快遞,我在京東,支付寶,隨便一查,發(fā)現(xiàn)自己有快遞,最后兩個都回來了,這兩個是一個一個發(fā)的,耐心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