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shè)置成SIM卡安全模式了,無效,可能sp直接固定了nfc方式吧,然后就bug了
我是聯(lián)通的,聯(lián)通是怎么設(shè)置呢?
已經(jīng)確認(rèn)沖突,重置了手機(jī),未使用sp,交通卡正常,當(dāng)我綁卡了,sp就和交通卡沖突了,nfc模式選擇了自動選擇,但事實(shí)上并沒有自動選擇,所以交通卡功能不行
是上海的,可能上海的交通卡不一樣,需要開nfc,剛好和sp沖突了
,是固件的問題,PF1沒問題,升級后就又有問題了
會影響,但改了也沒用,是固件的問題,PF1沒問題,升級后就又有問題了
上海的,還沒試過不開nfc,明天試試,謝謝版主
我試試,因?yàn)橹耙粋€版本默認(rèn)的設(shè)置,可以正常使用,這個版本突然不行了。聯(lián)通交通卡說明使用時要打開nfc功能。我明天去測試下
三個問題都沒遇到,使用體驗(yàn)完美,可能需要重置手機(jī)解決
很快的,這次更新很良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