貌似也有這問題
充電都會(huì)發(fā)熱,使用不熱就好了
發(fā)熱控制的還可以吧!肯定會(huì)熱,但是也沒有太嚴(yán)重吧
和蘋果的不一樣吧
坐等更新改善
感覺續(xù)航比前幾次是好的,小更新后,手機(jī)發(fā)燙好了很多,速度還可以把
通知信息吧
升級(jí)后今天用微信差點(diǎn)死機(jī),系統(tǒng)不夠穩(wěn)定
為什么note5不能聯(lián)系人和微信號(hào)合并了?
強(qiáng)烈要求填上去
新版UX竟然把最實(shí)用的Spen的截屏編寫的滾動(dòng)截屏去掉了?。?!
感覺升級(jí)后,還可以把。8小時(shí)待機(jī)百分之5耗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