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比較好用的只有軟膜了
確實比之前的黑色好看
剛剛改版,就有很多人提這些問題,客戶端體驗太垃圾,就是一個套殼瀏覽器,不知道什么時候能好好寫一個app
其實還是good lock好看 就是還是不支持7.0
【據(jù)扯】Galaxy S7 Edge獲Nougat Beta更新:鎖屏通知變透明
自從開始內(nèi)測7.0 除了beta1沒上成車 這幾個版本我覺得沒一個省電的
還會根據(jù)設(shè)置的頭像的顏色做漸變動畫
花里胡哨.......
12月21號7.0內(nèi)測以來界面風(fēng)格最大的更新
多謝分享 回去備份一下
今天手機看到的beta通知,這是要今天推送7.0beta4的節(jié)奏嗎
可惜了....一般只在上?;蛘吲紶柍霾畋本?br/>
貌似沒有好用的 我也找了很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