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吧,我們才20元
運(yùn)氣好春節(jié)前,運(yùn)氣一般春節(jié)后,運(yùn)氣差五一后
眼鏡戴上也沒(méi)壓力
為啥s8+可以用3500毫安的電池,note8為啥不能用呢?
正常的,很多都漏!帶上套子什么光都看不見(jiàn)了
華為的確有點(diǎn)丑!
多半是你耳朵有問(wèn)題,這么大的音量,我還要調(diào)小點(diǎn)用!
我港版刷國(guó)行,面部識(shí)別都好用,還沒(méi)出現(xiàn)問(wèn)題,反而是指紋偶爾還反應(yīng)有點(diǎn)遲鈍
都有,用上套子就看不到了
這個(gè)可以,音量上鍵太坑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