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路由器要是支持5Gwifi的才行
支持的,我用的就是公開版,一直都在用5Gwifi
樓主真心太給力,一級(jí)棒
我的也經(jīng)常會(huì),不知道哪里的問題
如果你不缺錢,那就沒必要貼膜,貼膜是普通人的選擇,富人只需要考慮手感就行了
導(dǎo)致上不了網(wǎng)的可能性有很多種的,先到網(wǎng)絡(luò)設(shè)置里看一下接入點(diǎn)是否正確,然后如果都正確可以換一張電話卡試一下,有些時(shí)候電話卡磨損了也會(huì)出現(xiàn)這種問題,要是用別的卡也上不了網(wǎng)最簡單的就是恢復(fù)出場設(shè)置,再不行就刷機(jī),一般只要硬件沒問題刷機(jī)都能解決的。
用三星S助手傻瓜式刷回官方原版系統(tǒng)就可以了。
我的9100也沒有
為什么note4電信版有智能管理器聯(lián)通版移動(dòng)版沒有?
我用S助手重新刷的完整的5.1.1,哪來的新舊系統(tǒng)充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