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是剛刷的緣故,感覺比公開版流暢!呵呵
看看也不錯
貌似貼了鋼化膜觸屏會下降,只能軟膜,你的鋼化膜貼了咋樣?
啥情況??我的好好的呀!買來到現(xiàn)在半年了好好的呀!
以前9300的時候是可以的,后來簡化了就沒了
奧運版是不是永遠不會更新了?
備忘錄沒有吧?我沒找到同步按鈕在哪里?
暈死?。。◎?qū)動哪里有??
Galaxy S7 G9300/G9350/G9308 國行ROM官方PF7固件5件套
百度盤又掛了!!求修復
不要在意細節(jié)?。。“嬷?/p>
請問大家,刷了最新版感覺費電的很,還安裝了good lo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