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版后初次發(fā)帖 哈哈哈
恭喜 蓋樂世社區(qū)升級成功 這次看上去很專業(yè)的網(wǎng)站 支持一下
我的昨天收到了 謝謝 謝謝 謝謝
我用手機比較多 開啟應用也多
我的是S6 SM-G9209 用久了 會卡發(fā)熱 然后我必須重新啟動 不然還是熱卡
輕度用手機的 就沒有必要發(fā)言了 肯定沒有問題 畢竟這麼高配置
對吧
首先謝謝:連續(xù)簽到,快充移動電源免費送!活動
我說的沒有錯 我必中獎 哈哈哈
適友家居-舒適一切為你
我 期待中 確定沒有漏簽 哈哈哈
謝謝分享
不錯 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