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啊,還刪帖。
我就是催更6.0,憑什么對國產(chǎn)區(qū)別這么大
頂個肺
特別后悔,rom包也最少,發(fā)個帖子還限制
是的,2年前的note edge都升級了,尼瑪老子今年買的a7都還沒升級
什么名字
把軟件的垃圾都清理掉。三星是不會幫你清理垃圾的。
設置-》應該程序-》應用程序管理-》已下載,
這個列表就是顯示了,軟件的包 + 垃圾大小。
以百度貼吧為例,點擊,百度貼吧,進到里面,里面有一項:清楚數(shù)據(jù)。
2599買的,才10個月卡的不得了。系統(tǒng)不升級。處理器真心垃圾
就打開他自己論壇都卡的要死
買三星相當后悔。吼吼。
有bug,雙卡只能用單卡,
4g不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