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是騙子吧
回復(fù)回復(fù)
【分享】 S7和S7 EDGE 裝X功能 隨時隨地 想裝就裝
這些了,試試
啊啊啊。。。。
我討厭回復(fù)。。。
沒試呢,這幾天沒坐過公交車啊,你試試看能不能用,能用了麻煩告訴我一下
三星s7無法通過nfc手機(jī)卡刷公交,同樣的卡插入華為就可以
在學(xué)習(xí)學(xué)習(xí)
我剛看了個帖子還沒試驗,你試試,設(shè)置,nfc和設(shè)置,進(jìn)去后右上角有個高級設(shè)置,打開選擇成安全模式sim卡你試試看,我覺得應(yīng)該有用,我也是電信的公交卡不頂用
三星s7無法通過nfc手機(jī)卡刷公交,同樣的卡插入華為就可以
我的不能用,求解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