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多負(fù)少的發(fā)生
的分公司的
三星S7/Edge又要美,Good Lock桌面改變不只一點(diǎn)點(diǎn)
請(qǐng)盡快給N9100完善6.0的系統(tǒng)。
國(guó)行Note4(N9108V)安卓 6.0 OS推送計(jì)劃
預(yù)計(jì)在9月20號(hào),左右公開(kāi)版會(huì)更新。
牛四公開(kāi)版6.0補(bǔ)丁何時(shí)來(lái)???
是電風(fēng)扇的方式的
【珊瑚藍(lán)視頻】Pocketnow:三星Note 7 使用24小時(shí)有
note4現(xiàn)狀:公開(kāi)版天天罵新系統(tǒng)升級(jí)后各種問(wèn)題,定制機(jī)天天鬧著催更新6.0,這是為什么?為何就不能討論點(diǎn)有技術(shù)含量有價(jià)值的內(nèi)容,定制機(jī)給你個(gè)問(wèn)題系統(tǒng),害你手機(jī)系統(tǒng)各種問(wèn)題,接著這種回刷,然后接著這種詬罵!5.1.1和6.0.1真的有天壤之別?我給三星官方失望,但對(duì)大家這種毫無(wú)意義的行為一笑而過(guò)。各位理性一點(diǎn)吧!天天口水,天天暴脾氣有何用處?給你一個(gè)挖坑的新系統(tǒng),最后咱們還是被三星玩弄于手掌?既然當(dāng)初能買的起note4,難道2年后咱們買不起別的高端?買別的品牌?既然不再有好感,為何我們還要執(zhí)著癡迷?你們想想!
北京的天空看了只有失望
note4現(xiàn)狀:公開(kāi)版天天罵新系統(tǒng)升級(jí)后各種問(wèn)題,定制機(jī)天天鬧著催更新6.0,這是為什么?為何就不能討論點(diǎn)有技術(shù)含量有價(jià)值的內(nèi)容,定制機(jī)給你個(gè)問(wèn)題系統(tǒng),害你手機(jī)系統(tǒng)各種問(wèn)題,接著各種回刷,然后接著這種詬罵!5.1.1和6.0.1真的有天壤之別?我給三星官方失望,但對(duì)大家這種毫無(wú)意義的行為一笑而過(guò)。各位理性一點(diǎn)吧!天天口水,天天暴脾氣有何用處?給你一個(gè)挖坑的新系統(tǒng),最后咱們還是被三星玩弄于手掌?既然當(dāng)初能買的起note4,難道2年后咱們買不起別的高端?買別的品牌?國(guó)產(chǎn)高端或者蘋果都可以考慮。既然不再有好感,為何我們還要執(zhí)著癡迷?你們想想!
note4現(xiàn)狀:公開(kāi)版天天罵新系統(tǒng)升級(jí)后各種問(wèn)題,定制機(jī)天天鬧著催更新6.0,這是為什么?為何就不能討論點(diǎn)有技術(shù)含量有價(jià)值的內(nèi)容,定制機(jī)給你個(gè)問(wèn)題系統(tǒng),害你手機(jī)系統(tǒng)各種問(wèn)題,接著各種回刷,然后接著這種詬罵!5.1.1和6.0.1真的有天壤之別?我給三星官方失望,但對(duì)大家這種毫無(wú)意義的行為一笑而過(guò)。各位理性一點(diǎn)吧!天天口水,天天暴脾氣有何用處?給你一個(gè)挖坑的新系統(tǒng),最后咱們還是被三星玩弄于手掌?既然當(dāng)初能買的起note4,難道2年后咱們買不起別的高端?買別的品牌?國(guó)產(chǎn)高端或者蘋果都可以考慮。既然不再有好感,為何我們還要執(zhí)著癡迷?你們想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