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期待這個(gè)月,沒想到是替n5和大e操心,那就繼續(xù)下個(gè)月吧
開始測(cè)了,這個(gè)月
我覺得跟s7一樣,5688
mate9閃存門,夠得上欺詐了吧?可以上深圳消協(xié)了……
若國內(nèi)軟件市場(chǎng)能規(guī)范、有嚴(yán)格的審查機(jī)構(gòu),6g運(yùn)存……其實(shí)必要性不是特別大
希望不是硬件問題
還別說,出來這么久,還真沒發(fā)覺……??
還沒搞定啊,都指望下半年n8能上……
今年s8會(huì)不會(huì)比s7e價(jià)格低一點(diǎ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