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晚上也就2或3
別買太貴的,s7底噪感人,500以內(nèi)湊合用
之前都好好的,沒改過,而且QQ微信都能用啊
絕對(duì)是黑色
既想要s8又想要iPhone
什么P站
智能管理器 電池
不,黑色好??????
是的,其實(shí)大公司內(nèi)部很麻煩的,就像索尼,相機(jī)部門不錯(cuò)但移動(dòng)部門的相機(jī)優(yōu)化那么差,音樂影視部門也沒為手機(jī)帶來好的使用體驗(yàn)
刪除的應(yīng)用,下次充滿電就沒了,我之前還為這個(gè)恢復(fù)出廠設(shè)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