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筒吹一下,等明天也許會好。
接電腦看看,能不能連,不能連接,那只能去售后了。
雙清模式,home+音量上+電源鍵同時按,挖煤模式就是刷機模式,home+音量下+電源鍵同時按,然后看提示再按音量+?;蛘哌M安全模式
相機設(shè)置不是有變形修正嗎?你試試打開看看
是不是沒電了?充電有反應(yīng)嗎?沒有的話進雙清或者挖煤模式看看能不能進。
這個是干嘛用的?小白不懂,不過還是謝謝分享!
看來是屏幕問題了,去售后吧。
國行的?直接拿去就好。
沒聽說相機聲音可以設(shè)置的,root后也許可以。
樓主節(jié)哀,售后在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