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壞點不知道能不能保修。
7edge 一晚上沒玩早上發(fā)現(xiàn)屏幕有壞點怎么辦
設置里有個修正變形的,打開看看。
我刷了奧運版,結果工具的側屏沒了,不知道是版本原因還是什么。懶得恢復出廠設置了。
為側屏而生。不然要曲屏干嘛
以為起說7e防水功能強大呢,樓主上手機看看。
帶著手機出門上班不就可以了,路上繼續(xù)安裝程序。
可能是為了*,我沒打開這功能。
幫你頂
+1,沒有電腦可以用自帶的那個otg轉接頭備份到u盤,方便實用。
我貼了一款鋼化膜,你說的問題都解決了??梢钥次业奶印?/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