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要求像魅族一樣觸摸是返回按壓才是回主頁嗎?魅族的按鍵方案對大屏幕手機是最好的沒有之一!
燒卡了!我已經(jīng)燒了兩張!A9100太容易燒卡了!
不是APK1更省電是PC4后APK1前那些版本太垃圾太耗電
更新Apk1后,個人覺得電池續(xù)航真的提升不少,你們呢
第三方都只有一個傲陳免費的ROM別的你就別想了
不行!APK1用以前的TWRP進去就重啟操作不了!坐等更新吧
我來回復你吧!其實只要你不介意三星PAY就刷會PC4的固件優(yōu)化一下就能達到以前的常玩兩天一沖了!A9除非出一個更好的固件,否則就定格在第一個版本PC4了后面更新的那些版本都是垃圾!
那你是剛買的A9100內置新的版系統(tǒng)!降級到PC4就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存在了!我刷了不知道多少遍還是覺得只有PC4好用不會有煩人的屏幕疊加層的BUG!希望下個版本能修復!
剛拆箱的a9高配版安裝軟件設置權限出現(xiàn)硬件疊加層
121313216544116546316594156456
系統(tǒng)BUG!要打開手電筒的時候不亮就雙擊HOME呼出相機對一下焦就可以了(注需要打開閃光燈)下拉通知欄的手電筒就能亮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