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請樓主說一說應(yīng)該怎么用????
好滴,我來試一下
首先,7.0有很多版本,有好用的,也有不好用的,我說的是最后一版BRD1,還有,手機的流暢也跟使用時間有關(guān)系,你的買多長時間了?最后,如果你用的最后一版,請把后臺全部清掉,打開幾個常用APP,例如微信,支付寶,微博等,然后錄制屏幕,發(fā)個帖子,讓我們感受一下什么叫流暢的飛起,,,希望今天能看到你的帖子
1.A 男
2.B 15-25
3.A 1000-3000元以下
4.是 (1)(2)(5)
5.是 (2)(4)(5)
6.是 (1)(2)(4)
7.是 (1)(2)(4)
8.是 (1)(2)(5)
9.否 (2)(4)(5)
10.否 (1)(2)(4)
11.是 (1)(2)(4)
不錯不錯,辛苦啦
你連個認證都沒有的垃圾,買沒買過三星手機?
S7edge還不更新8.0???打算入坑小米8了,最后一個三星手機
想買啥買啥,咋胡啥呢,,,沒看到說前一批s7edge更新8.0之后會重啟,所以才會推遲到下月,,,,真推給你你又該罵街了,
S7edge還不更新8.0???打算入坑小米8了,最后一個三星手機
西瓜,吃完把皮蓋頭上。。。。。
不錯不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每周一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