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基帶也要同時(shí)刷
s7e只要自己刷過(guò)機(jī)就不能隨著官方系統(tǒng)在設(shè)置里更新了?
不想用的話上移動(dòng)官網(wǎng)搜索volte,取消該業(yè)務(wù)就好了,開(kāi)啟高清語(yǔ)音,出現(xiàn)hd字樣的時(shí)候,你在撥號(hào)鍵盤可以看到左下角原本是短信的按鈕變成了一個(gè)視頻的按鈕,可以進(jìn)行高清語(yǔ)音。
內(nèi)測(cè)版,等等看
你要等iPhone 8出來(lái)再說(shuō),拿7比8。。。。
總有那么幾個(gè)是要砸手機(jī)的
我看不一定有
s7的還沒(méi)更新呢吧,是s7e有更新,它大三碼的兄弟更新了,
我之前也是這種情況,好像后來(lái)系統(tǒng)更新就好了。
微信語(yǔ)音發(fā)送卡,最近2個(gè)月開(kāi)始的
每個(gè)視頻網(wǎng)站都各有特點(diǎn),用我自己是再用愛(ài)奇藝和優(yōu)酷,當(dāng)然每個(gè)網(wǎng)站有些視頻和電視劇都是獨(dú)播,不可能兼顧的,其他一些視頻也是需要通過(guò)其他途徑看,畢竟視頻網(wǎng)站也不肯可能什么都有,哈哈。
可能是耗電太久了,一點(diǎn)變化讓你自我催眠了,哈哈
我覺(jué)得最新系統(tǒng)待機(jī)耗電好點(diǎn)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