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象note4一樣,塑料后蓋能扒下來(lái)?yè)Q電池,倒是可以吹吹。一樣的塑料后蓋,連note4都不如。
提醒一下,用s20系列的人,沒(méi)有必要換note20系列。
你行你上唄
提醒一下,用s20系列的人,沒(méi)有必要換note20系列。
123
并不好看,實(shí)用性也沒(méi)提高。
想換,但是也不是一定要換,note9現(xiàn)在用的還是挺順的,換機(jī)*不強(qiáng)烈,當(dāng)然,如果有錢燒,一個(gè)月?lián)Q一個(gè)新機(jī)也是可以的。
一定會(huì)回來(lái)的,以后會(huì)作為新功能回歸新發(fā)的手機(jī),但是note9上一定不會(huì)回來(lái)。
one ui 壁紙動(dòng)態(tài) 浮動(dòng)效果什么時(shí)候能回???
三星就一個(gè)升級(jí)包,修修改改大家一起用。??
不知道什么鬼??
不知道什么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