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7615的處理器在日常聊天聽歌方面還是可以的,但是你想它玩游戲不發(fā)熱的話,我有個好的提議,那個冰袋綁在后面散熱。?A7只為發(fā)燒而生
在中端類型的手機里A7已經(jīng)算不錯了,插個128G的內(nèi)存卡半年不清垃圾都行,冬天還可以當暖手寶,這樣還覺得不行的話就去買S7EPlus吧
其實如果A系列的主板像Note5那些安放散熱效果會有所提高,note5發(fā)熱的溫度一般都只在四十度左右
玩游戲的時候一直是暖的,如果充著電來玩溫度會到達七十多度
第二張
A7 為發(fā)燒而生??我是這樣理解的
應(yīng)該不用吧,每聽說過要年費的
你去設(shè)置 單手模式里面可以調(diào)的
這個是手賤模式
等了我都快傻了,毛都沒條
SM A7000系統(tǒng)多久更新?板塊里為什么有人已經(jīng)更新了